我是松鼠啊

重新爬回圣斗士!

TRANQUILIZER 23

Part 23(艾撒?)


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更何况圣域这种满是人精的地方。

米罗做完了日常训练,哼着歌溜达着回到天蝎宫刚了进大门,就看见自家女神鬼鬼祟祟的一手拿筷子一手拿个瓶子正在墙角翻找着什么,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立刻上前询问。

“您找什么呐?要不要帮忙?”他笑嘻嘻的凑过去打招呼。

纱织回头看了他一眼没说话,眼神非常的不友好,米罗正觉得这眼神似乎在哪儿见过的时候,只见她暴躁的踢翻了墙角的花瓶,可怜的陶罐裂成四瓣滚出几个硬币。

“MD!连个蝎子影儿都没有!全TM是零钱!米罗你丫这么穷的吗!”

米罗惊讶极了,乖乖女神怎么爆粗口?还有这个凶恶的表情怎么看怎么像某人?他疑惑的走近了几步想搞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那是我平时随手藏的私房钱……您找蝎子干什么?”

“干什么?哼!”纱织举起筷子指着他说:“老子要抓几只毒蝎子放到史昂床上蛰死那个老妖精!”

小心的推开差点就戳到脸上的筷子,米罗流下一滴冷汗,天蝎宫就应该有蝎子吗?这什么逻辑,难道巨蟹宫就会有螃蟹?双鱼宫有鱼?处女宫有……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纱织为什么举止言行好像亚力士一样,那个恶鬼终于抛弃撒加另找新人了?

“……你不是纱织吧?你是亚力士?”他谨慎的问。

“是老子又怎样?你打我呀?”纱织没好气的说:“滚一边去,别妨碍我找谋杀工具!”

果然!米罗现在确定纱织被亚力士附身了,正想着是赶紧去上报教皇还是把他控制起来的时候一个小黑影从他脚边溜了过去,亚力士见了眼前一亮一把推开他就追。电光火石间米罗看到那是一只挺大的蝎子好像还是母的,出于职责本能他也追了上去,亚力士爱咋地咋滴但是可别让毒蝎子蜇到女神。两人一蝎七拐八拐绕过几根柱子来到大殿墙角,惊慌失措的蝎子见没退路了就举起钳子准备拼死一搏保护自己和宝宝(别去百度蝎子背崽,提醒你了哦)。

虽说自己是天蝎座可是米罗其实不怎么喜欢蝎子,毕竟没人喜欢自己家里有毒虫,他也不是没被蝎子蛰过,当然那点疼痛也比不上猩红毒针……看着纱织,不,亚力士用筷子朝那只可怜蝎子胡乱的戳来戳去米罗立刻上前阻止。

“住手亚力士!”他伸手抓住了筷子:“你不要乱来伤到女神……!”

眼前突然出现了一条金光闪闪的东西(米罗的手臂)让蝎子受到了更大的惊吓,它慌张的跳上去噌噌噌的一阵猛跑钻进了尽头的蓝色卷毛草丛里。见此情景米罗和亚力士都愣住了,几秒过后,原本安静的黄金小宇宙频道炸了锅。


“咿呀啊啊啊啊啊——快来人呀!!卡妙——卡妙——卡——妙——”


卡妙听到了米罗的呼唤但是并没有来,因为教皇规定只许邻近宫殿去救场,其他人不许擅离职守。一秒过后沙加和修罗出现大殿里,他俩都正好在守宫没事干,听到米罗惨叫立刻光速跑来查看发生了什么事。到了天蝎宫一看现场异常惨烈,米罗在地上捂着头打滚,纱织在一边凶狠的拿着筷子戳他的头。

“把蝎子交出来米罗!”她一边戳着一边在喊:“是我先发现的!”

“丫头被亚力士附身了!”米罗面色惨白的抓着头发朝他们叫道:“有只蝎子,不,有好多蝎子在我头发里!”

修罗和沙加对视一眼立刻行动,打掉凶器筷子之后沙加用念珠捆住了亚力士,修罗扶起米罗看了看他的头发却立即把他推开了。

“你多久没洗头了?”修罗骂道:“都长虱子了!离我远一点!”

“麻烦你睁大眼睛看清楚!”米罗没好气的说:“这是刚出生没多久还没变色的小蝎子!”

“喔米罗你可真厉害,”沙加说:“别人头上长虱子,你能长出蝎子来。”

“别胡说!我天天洗澡的!是这么回事……”


没多久所有黄金都知道了亚力士现在附身在女神身上的事,一时间黄金小宇宙频道里充满了各种询问的声音,修罗留下帮助米罗抓蝎子,沙加带着亚力士回到了教皇厅。史昂被吵得头疼不得不屏蔽了小宇宙,他正在跟奥德修斯发脾气。

“前辈,我整天要忙各种事务,你怎么不跟在女神身边看好她呢?”

“今天训练生举行对抗比赛有不少断手断脚的,所以我就去帮忙治疗了,”奥德修斯说:“再说你也没指明让我跟着女神大人啊。”

“你……”

“打搅了。”

沙加没等允许就推门而入,一把把亚力士推到史昂面前。

“我想您应该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他面色不善的说:“大家都在等着呢教皇大人。”

史昂没说话,皱着眉捏捏鼻梁坐到沙发上,奥德修斯过来查看了纱织的情况,见她已经恢复了正处于迷糊的状态就把念珠解开扶她坐下休息。

“女神她现在没事了,亚力士清醒不了多久的,”奥德修斯对沙加说:“这是她自己……”

“你先回去吧,”史昂打断他的话:“会给大家一个交代的,麻烦你把撒加和艾俄洛斯叫来。”

沙加知道史昂说话算话于是立即告退,去叫人的同时传达了他的意思,众人见此也不再议论各干各事去了。

撒加自治疗结束之后就被宣布结束禁闭搬回了双子宫,大家对他并没有疏远,阿鲁迪巴还准备了好酒好菜表示慰问。没有亚力士的存在让他感觉久违的轻松,早上起床后卧室里整整齐齐,再也不会有人每天早上暴走乱扔星爆了,这让他心情极好。

听到教皇召唤撒加立刻赶往教皇厅,没想到在路上碰到了去斗技场训练回来的艾俄洛斯,禁闭结束后他一直刻意避免跟他接触。

“你好啊撒加,”艾俄洛斯笑着对他说:“不知道教皇大人有什么事情叫咱们去。”

撒加没回答,加快脚步径直往前走,见他这样艾俄洛斯有点莫名其妙。

“奇怪,我失忆以前得罪过他吗?”

艾俄洛斯带着疑问来到教皇厅,史昂见他俩来马上递过来好几个信封给他们,打开一看是些赏金任务的资料。

“你的判决下来了撒加,”史昂靠坐在办公椅上说:“雅典娜大人不希望折损部下,所以她的意思是要你将功补过,把这几个积压的任务完成就行了。”

“明白了,”撒加说:“我会尽力完成的,这就出发。”

“别急,这么多任务即使是你也会有些棘手,正好艾俄洛斯需要恢复实力,让他跟你一起去。”

“遵命教皇大人。”艾俄洛斯痛快的应答,但是撒加却脸色微微一变。

“我拒绝,以艾俄洛斯现在的状态会妨碍任务完成,教皇大人,我请求让别的同僚同行。”

听到撒加反对史昂有点惊讶,本以为他会欣然接受的,没想到居然断然拒绝,想再说点什么可是看着撒加坚定的眼神……史昂只好同意了他的要求。

“那……好吧,前六宫这段时间没什么任务,你可以去问问谁有空跟你去。”

“遵命教皇大人,属下即刻启程。”

仿佛怕史昂反悔一样,撒加行完礼立刻就走了,艾俄洛斯目不转睛的看着他消失在门口。

“教皇大人,我以前得罪过他?”

“这我不知道,不过艾俄洛斯,对于撒加你没想起什么吗?”

“他啊……”艾俄洛斯若有所思:“我记得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吧,好像和其他人相比关系更近一点,但是撒加他现在完全不想理我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

“是吗?我还以为他对你做过那样的事之后会想方设法补偿一下,唉……现在年轻人的心思真奇怪。”

“对我做过什么事?教皇大人您的意思是?”

“没什么……你先回去守宫吧,希望你的记忆能全部恢复。”

“好的教皇大人,有大家的帮忙其实恢复的差不多了,只是近期的事情我还没想起来……还有撒加为什么刻意疏远我的事。”

“这个只能你自己去寻找答案了,退下吧。”

“遵命。”



to be continued


   
© 我是松鼠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