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松鼠啊

重新爬回圣斗士!

老漫画存档-请勿私自转发

因为篇幅内容之类的不方便在这里发了,感兴趣的亲们可以前往P站观看,地址我留在这里

《假如女神投错胎》

搞笑向老少皆宜,有妖气上也有发,旧版以及新版(坑)

链接


《拉隆最强之战》

搞笑向老少皆宜没啥剧情纯粹秀画风的短篇

链接


《赤色四叶草》

虐心向白羊家族短漫

链接


《碧绿尽头》

米妙恐怖系短漫,有点血,慎看

链接


《雅典娜恋爱计划》

当年很火的文,我要了授权画了漫, 搞笑OOC类型,老少皆宜放心看

链接


《复仇女神》

比较苦大仇深的一个漫,主要讲的是雅典娜是双生子,另一个长大后前来闯宫找黑撒报仇的事,中规中矩的原著背景,有点中二吧

链接


《原罪》

撒昂主,也是苦大仇深的剧情,主要讲得不到就毁了的事,注意有工口剧情

链接

《心鬼》

原罪的番外篇,以史昂的角度讲了一点点事

链接


《隐匿之门》

带原著背景的架空故事,是个大坑,常规cp,基本上也算苦大仇深系列的,千万不要劝我填坑,这个坑好久了,思路已断,所以就坑着吧

链接



   
© 我是松鼠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6)
热度(593)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