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松鼠啊

重新爬回圣斗士!

TRANQUILIZER 29

Part 29(无CP)

过了两天的时间史昂他们终于没事了,虽然身体上没有什么实质上的损伤但过度消耗小宇宙对精神伤害不小,好在充分的休息就能恢复,纱织也老老实实的待在圣域跟黄金圣斗士们学习各种技能。

不过俗话说,闭门家里坐,祸从天上来,这天纱织正在白羊宫地下仓库跟穆一起研究圣衣升级的问题,突然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小宇宙降临急忙出门一看,远处慢悠悠的走过来两个人,一个气势汹汹的拿着三叉戟,另一个提着手提箱警惕的四下张望。

“是波塞冬和那个谁……”纱织想了一下对穆说:“声音和长相很不搭的海魔女苏兰特!”

“待会儿当着人家面你可不要这么说,”穆嘱咐她:“我先用小宇宙通知一下老师。”

波塞冬走近白羊宫看到纱织正站在门口正想来个下马威,没想到她抢先一步抓住了他的手,苏兰特见状紧张的上前欲阻止不过穆迅速放了一道水晶墙挡在他面前。

“雅典娜你……”

“那个,二伯,”纱织笑眯眯的说:“我正想去请你呢,没想到你亲自来了,非常感谢之前救了我和艾俄洛斯,所以不嫌弃的话请赏脸一起吃个饭吧。”

“我不是来讨谢礼的,”波塞冬转头示意苏兰特不用急,然后对纱织说:“有点事想跟你商量。”

“哦那好,请随我去教皇厅谈吧,就在山顶。”

两个小时过后,波塞冬和苏兰特累倒在狮子宫,毕竟不像圣斗士从小就锻炼的身强体壮,他们只是半路觉醒又处于封印状态所以体力跟普通人相差无几,纱织无奈叫上艾奥里亚一人扛一个在后几宫惊异的目光中来到教皇厅。史昂早已在会客厅等待,看见两人把人扛上来差点没崩住,场面一度尴尬,波塞冬脸黑得可怕但是又没体力发作,休息了一会儿心情才有所缓和。

“我有事跟雅典娜说,你们这些凡人可以退下了。”

看他傲慢的表情史昂心里不爽,但是纱织一个劲的给他打眼色也不好让她丢脸,于是带头来到会客厅外,余光看到走廊的另一边阿布罗狄、卡妙和修罗装作卫兵贴墙站着,史昂又差点没崩住,心里骂了一通面上毫无变化,客气的让苏兰特来会客厅隔壁房间等候。

“可以请教一下你们来此目的吗?”

落座后史昂微笑着发问,奥德修斯端上了茶点,苏兰特看看他俩依旧保持警惕。

“抱歉,”他不失礼貌的回答:“波塞冬大人并没有告知我此行目的,我只是个随从。”

之后苏兰特就专心喝茶吃点心不再说话,史昂见状也套不出什么有用的消息就让奥德修斯留下招待,自己出门来到走廊。朝那三个装卫兵的招招手示意跟上,几个人一起来到不远处的办公室,进了屋关好门,史昂打开桌上的电脑操作了几下,屏幕上显现出会客室俯视镜头的窗口。

“这里居然装了监控?”阿布罗狄惊讶的说:“什么时候的事情?我一直都没发现……”

“早就安了,”史昂有点小得意:“不光会客厅,所有角落都有监控,我亲手安装的,让你们发现还有什么意思?”

“那,那前天开完会我……”卡妙脸色有点不好。

“你和米罗顺走了桌上的果篮,还有修罗昨天吃完午饭把切坏的盘子拼好放在原处,我都看见了。”

“对不起教皇大人,我愿意接受惩罚!”

修罗立刻痛心疾首的表错,卡妙哼了一声心虚的转移视线,阿布罗狄冷汗着操作鼠标看了看监控器列表,发现浴室果然装了不止一个摄像头。

“为什么浴室里也要装监控!”他有点崩溃的问史昂:“你看见我偷偷用你浴池泡澡了是不是!”

“要不是清洁工抱怨下水道总被头发和花瓣堵住,我也不会在那里装监视器,”史昂没好气的掐了他的脸一下:“还有撒加和艾俄洛斯趁我不在的时候偷睡我的床,总之你们没一个让我省心的!”

“教皇大人,”偏头看着电脑的卡妙冷不丁出声提醒:“女神和波塞冬已经要打起来了,现在去阻止还是继续观望?”

“什么?等等我看看,”史昂急忙坐正看屏幕:“没事,波塞冬已经被封印了,纱织不用小宇宙都打得过他,我们再观察观察。”

会客厅里波塞冬和纱织怒目而视两人之间似乎闪着火花,僵持了一会儿波塞冬率先让步重新坐回到椅子上。

“好吧,关于结婚的事先放一放,咱们聊更重要的事情。”

“你死心吧,虽然爷爷娶了祖姑母父亲娶了姑姑,”纱织气哼哼的说:“那不代表我也必须也要嫁给自家人啊,现在这叫乱伦你知不知道。”

“什么乱伦,这是传统!你不要跟人类混久了就近墨者黑……”

“行了行了,赶紧说事,不然我就送客了,下山可没人带你下去。”

“你!”

一提这事波塞冬就生气,他堂堂的海神波塞冬居然因为走不动路被雅典娜抗上山,被别的神知道会笑掉大牙的,不过毕竟是被封印了也没办法而且现在也肯定打不过她,想到这里波塞冬舒了口气调整好心态准备继续谈正事。

“雅典娜,你跟哈迪斯之间的争斗……这么多年了,难道你就不厌倦?不想彻底完结他?”

“我也想啊,跟你打完了跟他打,你们总惦记我这一亩三分地,好好的跟各自的地盘安分守己不行吗?”

“还不是因为你喜欢的人类各种搞事,看看把我的大海都祸害成什么样了!不灭他们灭谁?”

“你可是神啊波塞冬,与日同辉的神,犯得着跟不过百年的生物较劲吗?再说不喜欢人类你还附在人类身上?”

“是我自愿的吗?你是不是忘记我为什么跟你打架了?”

“不是你要抢我的地盘吗?”

“那是最开始,后来你把我的真身打伤抢走藏起来了!不得已我才附在有我血脉的索罗家族人身上,要不然我总打不过你?赶紧把我的身体还给我!”

“是……是这样吗?我完全不记得了……等我查查记录如果有线索再说吧。”

“哼,查到了你肯定也不会还给我,算了我不急,还是先说哈迪斯的事情。”

“我知道他为什么跟我打架,冥府整个都黑漆漆的全是毛都不长的石头,可你看看他睡觉的那个地方,弄的鸟语花香跟我家沙加的双树园一样,所以他肯定是想赶走我把地上的好风景都据为己有。”

“每次你跟他打的都很惨烈,所以这次我帮你一把怎么样?当然你要解开我的封印。”

“你会有这么好心?怕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吧?”

“我是那种小心眼的人吗?你也太小看我了……”

这时候旁边突然伸过一只手端着一杯茶放在桌子上,纱织和波塞冬都吓了一跳转头看发现是奥德修斯,他没看他们专心的摆放茶水和点心,屏幕前的几个人也心里一惊,根本没人发现他什么时候出现在会客厅的。

“谢谢你奥德修斯,”纱织对他说:“这里不需要什么了。”

“好的女神大人,我这就告退。”

说完奥德修斯就走向门口,波塞冬盯着他背影看了半天,纱织见他这副模样不由得好奇。

“怎么了?”

“雅典娜,我怎么觉得这家伙很眼熟,好像很久之前在哪儿见过,你过来我给你说……”

之后俩人贴近说悄悄话,看监控听不到他们都说了什么,几分钟之后波塞冬站起身好像打算告辞了,史昂他们赶紧出门装作等候在门外的样子。苏兰特听到动静也从旁边的屋内走出,波塞冬从他手里拿过自己的三叉戟然后挥了挥手转身就走,苏兰特赶紧跟上但却被他用叉子挡住。

“你留下苏兰特,”他说:“我跟雅典娜谈了笔交易,你现在是人质。”

“什么?人质?”苏兰特大惊:“怎么回事海皇大人!您不是说咱们就是来做客吃个午饭的吗?为什么把我卖了?”

“没事没事,我们不会伤害你的,”纱织笑眯眯的安慰他说:“波塞冬他还有事就不留下吃饭了,史昂麻烦你给苏兰特安排一下。”

“好的,雅典娜大人。”

不知道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史昂心里嘀咕着指示阿布罗狄他们带苏兰特去餐厅,等人都走了他抓住纱织打算问个究竟。



to be continued


   
© 我是松鼠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